跳到主要內容區

校總網首頁  |  化工系首頁  |  繁體  |  English

化工系 LOGO

5

認證計畫專區

新生活動

新生活動

 

 

學生活動剪影:點此連結

 

1.迎新茶會

  為了讓新生能在入學前了解即將到來的大一新生活,各地的學長姐會舉辦一個茶會,學弟妹能夠在茶會中認識新朋友,可詢問學長姐關於學習及生活方面的問題。

2.化工系迎新活動

  在入學後,為了讓新生能適應新環境及新同學,系學會會舉辦團康活動,增進彼此間交流,讓新生更快融入新環境。

3.直屬學長姐抽籤活動

  讓新生抽直屬學長姐,若未來學弟妹有任何食衣住行或課業方面的問題,都能請教直屬學長姐,讓學長姐把自己的大學生活經驗分享給學弟妹,因應未來的挑戰。

4.校內新生杯

  這是由學校為了新生所舉辦盛大的體育競賽,新生能夠盡情揮灑青春,有羽球、排球、籃球等體育競賽,也是個表現自己最好的舞台。

5.化工系系烤

  每年最不能錯過的活動:化工系系烤,由系學會準備食材及烤肉用具,盡情的吃著烤肉,與眾人同歡,還有勁歌熱舞大家一起HIGH,寒風也擋不住我們的熱血。

6.化工聖誕夜

  系上由各班級準備一項表演,令人驚奇的表演,度過一個難忘的聖誕夜。

7.小化杯體育競賽

  藉由體育交流讓化工系學生之間都能夠切磋,有排球、羽球、桌球和籃球比賽,不同於校內新生杯激烈的競賽,這是化工大家庭同歡的時光。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