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校總網首頁  |  化工系首頁  |  繁體  |  English

化工系 LOGO

5

認證計畫專區

李月女 女士紀念K書中心

李月女 女士紀念K書中心

 

李月女 女士紀念K 書中心

[緣起]

    曾經是聯合山城的遊子,多年以後因緣際會一紙聘書成了這群辛辛學子的守護者,這是一份最幸福的使命。新化工系館之完成,學生學習空間比舊館增加了三倍多。感念於讓這群孩子課餘空暇外,能有一清幽且寧靜空間專心唸書,於是成就了設置此中心之構想。在學校無額外經費編制下,發動了系上同仁樂捐活動,在急需善款之際,適逢李月女紀念基金會捐助二十萬元善款給化工系,化工系全體師生為感謝李月女女士之善念 ,特以[李月女 女士紀念K書中心]而命名之,藉以拋磚引。

[感恩的心 感謝有您]

 

1

2

 

 

 

李月女 女士紀念K 書中心 使用規則
一、 國立聯合大學化工系館為維護李月女女士紀念K書中心(以下簡稱本中心)之閱讀秩序,特訂定「國立聯合大學化工系K書中心使用辦法」以下簡稱本辦法,以為閱讀規範及執行公務之依據。
二、 本K書中心設有28個座位,僅限本系學生使用,使用者須填入預約之位次。
三、 本中心開放時間:
1.學期期間:星期一至星期五,9:00至20:00時;期中及期末考試
  前1週至考試結束期間,9:00至24:00時。 
2.國定假日、彈性休假日、校慶補假日、投票日不開放。 
3.寒、暑假及校際活動週開放時間另訂。
4.遇有特殊情況,本中心得於公告後變更開放時間。 
四、 使用人應衣著整潔,依預約編號對號入座;進入本中心後應保持安靜,不得交談、喧嘩、嘻戲、佔位、嚴禁吸菸、飲食、隨意K拋棄紙屑雜物及其他不當行為。
五、 本中心內應保持肅靜,禁止講行動電話及私自接用電器用品,以維護公共用電安全。
六、 讀者不得預佔座位,一經發現即予清除;個人物品請隨身攜帶,本中心不負責保管及遺失賠償責任。
七、 若有上述違規行為或其他不當使用狀況,經稽核登記3次,得凍結本中心使用權利半年。
八、 本辦法經系務會議通過後公告實施,修訂時亦同。

 

瀏覽數: